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蕾首開騷祈 一期一會

時間:2019-05-06 10:25:16來源:大公網

歌手陳蕾於今年由她獲得「叱吒樂壇唱作⼈銅獎」,之後更為電影《翠絲》唱作的 〈Tracey〉 入圍⾦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儘管出道以來,沿途不免崎嶇顛簸,但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她,令她得以在⾹港舉⾏⾸場個⼈⾳樂會,且取名⾃她的出⽣⽇ (10⽉29⽇) ——以「1029」為「2019」作標註:記住不放棄,即使⾛過死蔭幽⾕,無論何⽉何⽇⼀覺醒來,依然可選擇讓⾃⼰振作「重⽣」。

陳蕾與粉絲留下難忘一刻(大會供圖)

周國賢(左)與陳蕾首次同台合唱(大會供圖)

1029是陳蕾⾸次在港舉⾏的個⼈⾳樂會,她終可站在完全屬於⾃⼰的舞台,從早年⾸次在「中國好歌曲」展現其唱作功⼒的〈誰搞的情⼈節〉︔正式出道後的代表作〈陳蕾倒⽴〉、〈出⾛〉、〈你快樂嗎〉、〈娛樂⼈⽣〉、〈Tracey〉 等,每⼀⾸也是她⾳樂⾥程上的重要坐標,刻畫每個階段的⾼低起跌,⾒證她的成長。

⾳樂會更獲周國賢任演出嘉賓,⾸次同台重新演繹〈囂張〉︔還有陳蕾好友 Jan Curious 現場演繹⼆⼈合唱的〈Run Away〉。陳蕾更特意在⾳樂會中翻唱多⾸對她影響深遠的歌曲,帶觀眾⼀同回到這段⾳樂旅程的最初。1029 就如⼈⽣中的每次初⾒,總是美好、不能重來——1029 ⾳樂會,正是屬於陳蕾與樂迷的⼀期⼀會。

演唱後,對一眾入場支持的歌迷,不時與她和唱,令到陳蕾感動不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