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R&K專輯銷量佳預找數

時間:2019-05-05 18:14:02來源:大公网

R&K獲粉絲大力支持

  大公網5月5日訊(記者陳惠芳)Robynn & Kendy今日假太古城中心CD Warehouse內舉行專輯簽名會,首200名購買專輯《CURATIONS》的粉絲會獲得簽名証。歌迷一早就在等候,R&K細心為每一位支持者簽名與合照,希望在她們的記憶裡深深留住這一幕。

  來臨的粉絲不乏一家大細出動支持,中途R&K更獲粉絲送上精心準備的「燒賣」禮物,祝新碟大賣,令二人又驚又喜。繼3年半後再度舉辦簽名會,R&K都有感而發。Kendy認為現今買碟已是一件好浪漫的事,由拆包裝到揭開相集,到放入CD機(如果還有CD機的話就是再浪漫的事),或者在車裡面聽,都是一種慢活情操:「謝謝大家的浪漫,感激萬分。」而Robynn亦感性地分享道:「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和每一位買了這張專輯的朋友簽名,更想親自多謝他們,不僅是今天的簽名會,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在其他活動見到他們,都繼續幫他們在唱片上簽名。」

R&K收到燒賣蛋糕非常驚喜

  R&K相隔4年上周再度推出新碟《CURATIONS》,推出一周已經報捷!分別於連鎖唱片店CD Warehouse登上「中文唱片銷量榜」榜首,及SKY Music「天空銷量榜」中獲得冠軍,亦順勢奪下本週「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的第一位,可謂是三喜臨門!

  早前兩人更預告若然唱片銷量也能如過去兩張唱片都有金唱片成績,Robynn就笑言會跳hip-hop舞慶祝,或者跳樓機都可。在粉絲們支持下,相信Robynn & Kendy要有機會「找數」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