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像獎星光熠熠 眾星冒雨踏上紅地氈

時間:2019-04-15 08:43:58來源:大公網

一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今晚舉行,眾男女演員悉心打扮踏上紅地氈,可惜天公不造美,一直下着雨,眾星都要冒雨進場,身穿長裙的女星裙擺都濕透了,有點狼狽。

今年多位女演員都deep v上陣,像楊千嬅、周秀娜、張靜初、陳嘉桓、曾美慧孜等,毫不吝嗇,性感登場。其中以周秀娜最為性感,身穿白色大deep v長裙,她表示晚裝是大了三個碼,但看見後非常喜歡,所以決定改衫。雖然是大deep v,但她稱不怕走光,360度轉圈也可以。

千嬅身穿藍色deep v晚裝,配上一千五百多萬鑽飾。千嬅胸前有一片薄紗,她笑言像人跌倒要找東西扶住一樣,她都怕裙會甩。千嬅今晚與余文樂擔任頒獎嘉賓,她大讚樂仔做了爸爸後成熟不少,人都變得有耐性。

候選影后蔡卓妍化身花仙子出場,可惜因為下雨,裙尾的花全濕了,她笑言條裙越來越重。

「最佳女配角」大熱惠英紅身穿黑色晚裝,配以數百萬的鑽飾,非常優雅。紅姐表示鑽飾是贊助,並已出售,因為配襯這條裙,特別再借回來。胡定欣、謝安琪則選擇展示美背,定欣穿上白色大露背晚裝,kay則穿露背西裝。

劉德華擔任「最佳電影」一獎的頒獎嘉賓,華仔表示很開心今年多了很多鼓勵性的電影,又有不少新導演,感覺很溫暖。他笑說:「不知為何不找我演《逆流大叔》,我都是大叔呀,大叔都可以好靚仔,不一定醜樣的。至於《淪落人》,我剩係輸給秋生咋,哈哈。」

宋慧喬特別來港擔任頒獎嘉賓,她宣布將與澤東簽約,她指細個時曾與澤東合作,很開心現在正式簽約。未來還未知有何新計劃,但都好期待。她知道香港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電影,她都希望拍愛情片及接受新挑戰。

另外,文詠珊將於今年十月下嫁才俊男友,她表示一直都秘密籌備婚禮,暫時不會停工。婚後會否生BB呢?她笑言暫時不急,大家都忙工作。



千嬅佩戴千萬首飾。(攝:溫穎芝)
 


惠英紅是「最佳女配角」大熱。(攝:溫穎芝)
 


謝安琪以中性性感打扮到場。(攝:溫穎芝)
 


華仔開心今年新人湧現。(攝:溫穎芝)
 

蔡卓妍化身花仙子。(攝:溫穎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