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浩龍首為動畫配音嘆難度高

時間:2019-04-04 16:58: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4日訊(記者 溫穎芝)由吳千語、劉浩龍、羅蘭、黃百鳴等聲演《女皇哥基大冒險》(The Queen』s Corgi)將於4月18日上畫。今次聲演陣容上,不少都是首度參與配音工作,其中聲演失寵哥基查理的師兄劉浩龍,便是其中一人。過去師兄演過不同類型的角色,演戲絕對難不到他,但今次要聲演一隻狗仔,卻比想像中高難度,師兄解釋道:「為動畫配音比想像中困難,因為講對白比平時講說話要用更多力,加上又要跟口型,同時兼顧各樣事情,都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到。加上查理本身係一隻狗仔,平時言行舉止都會小動作,夾雜住再講對白都好難。」 

  除了首度配音的新血,《女皇哥基大冒險》中還有經驗老到的黃百鳴坐鎮,聲演狗場惡霸泰臣。近年愛上配音的黃百鳴,聲演作品一部接一部,今次他扮演的泰臣是一隻拳王狗,所以聲線上要顯得更有「殺傷力」,黃百鳴說出了當中的竅門,他說:「我配時刻意將聲線壓低,令到把聲變得更兇狠,配合埋畫面,泰臣角色就更加殺氣騰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