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方大同尾場感動薛凱琪

時間:2019-04-01 22:01:38來源:大公網

方大同(中)被農夫弄到哭笑不得(大會供圖)

  大公網4月1日訊(記者 陳惠芳)方大同一連兩場的「TIO 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31日)在現場大合唱《Love Song》之下圓滿結束,擔任特別嘉賓的農夫與方大同一起Rap《風生水起》掀高潮,多位圈中好友及後輩都來捧場,包括薛凱琪與媽媽、謝安琪、陳小春、Gin Lee、馮允謙等人。薛凱琪更表示為好友做了一個稱心滿意的個唱而感動又開心。

  昨晚方大同邀得認識了14年的樂壇好友農夫擔任演唱會嘉賓,三人出場就合唱《風生水起》,陸永笑指方大同是「世界上Rap得最冷靜嘅人」,並與C君向全場觀眾說: 「真係對唔住各位,全晚咁有品味嘅演唱會,突然間嚟Rap一首<風生水起>好似去食壽司,突然間攞個火鍋出嚟要淥熟啲魚先,不過其實係方大同要求唱嘅,佢嘅品味好怪,咁兩極化。」C君又問觀眾: 「你地認為方大同紅過農夫幾多倍呢? 」有粉絲回應: 「好多倍! 」陸永笑說: 「好多倍?即係我地係地底泥啦 !」

薛凱琪(左起)陳小春一直站着支持(大會供圖)

  昨晚的觀眾不時大讚方大同Khalil 好靚仔,又有女生向他大聲示愛,說永遠愛他,大同不失怕醜性格,只笑笑口低着頭轉移話題問大家是否要繼續聽歌,最後在現場歌迷和他大合唱《Love Song》之下圓滿結束。 

此外,薛凱琪大部分時間都站着睇騷,完騷後入後台見老友,她接受訪問時說: 「今晚我不用做嘉賓好好享受整個演唱會,我真的好感動,是我看過方大同最好的演唱會其中之一,代表他做到越來越進步,他的狀態聲線好好,連台上燈光與布景都好到不得了 。我們是多年好友,看到他一直有這麼多粉絲支持,這晚更一齊和唱每一首歌,我都感動到起雞皮,除了偶像哥哥(張國榮)的歌曲我會唱,就只有方大同的歌我都全部識唱,希望他快點PART2。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