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千嬅圓世巡夢淚灑廣州

時間:2019-03-31 22:16:12來源:大公網

周柏豪(左起)小美捧千嬅及丁子高場(大會供圖)

  大公網3月31訊(記者 陳惠芳)《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於3月30日廣州舉行首場演出,是次巡演是千嬅簽約製作統籌及藝人經紀 的正向文化娛樂有限公司後的首個大型演出,更由老公丁子高為出品人及監製。

千嬅感慨萬千(大會供圖)

  演唱會播出的影像視頻則是著名香港廣告界鬼才朱祖兒的創作,整個製作耗資超過五百萬。千嬅更遠赴新西蘭拍攝,她每天拍攝多達12小時,攀山涉水,務求將最真實、最美及最感動的故事呈現給觀眾。千嬅表示希望觀眾能夠用心感受影片想傳達的意思,正正是MY Beautiful Live巡演的主題:有經歷過才是美麗人生。 

  

千嬅終圓世巡夢(大會供圖)

  另外,是次舞台為三面台,由於今次是在戶外舉行,所以舞台比紅館更大,更增設了機動舞台,中間的圓形升降台會旋轉,千嬅會與舞者在上面勁歌熱舞,而且機關重重,所以每走一步都要特別小心,步步為營,在此亦要感謝舞蹈總監Sunny Wong與一眾舞蹈員連月來的緊密排練及努力:「自己不是最擅長跳舞,但每一次都希望突破自我,帶驚喜俾歌迷。 

  演唱會當晚,千嬅穿上品牌贊助的藍白色閃爍長裙於空中登場,並以「可惜我是水瓶座」作開首,接着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煉金術」及「小城大事」。其後,她換上復古連身亮片喇叭褲唱出多首快歌—「處處吻」、「烈女」及「 繼續努力」,此部分特意改篇成七十年代曲風,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配合舞者帶來長達12分鐘的勁歌熱舞,將多月來辛苦排練的成果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令全場氣氛達至最高。當她以一身全黑色型格戰士長裙,站在4.5米高台上唱出「搖滾之母」等勁歌,更與樂手及舞者熱舞一番,接着亦翻唱了周傑倫的歌曲「說好的幸福呢」,讓觀眾眼前一亮。繼後,千嬅穿上一襲由如火鳥般的紅裙出場,更首次唱出新歌「穿越」,訴說出她的人生,從無到有,渡過高山低谷,感受了人情冷暖,一直不斷挑戰自己,穿越自己,直至尋找到自己的美麗人生。

  

千嬅服裝費高達三百萬(大會供圖)

  經過20多首歌熱舞後,千嬅終於與歌迷深情對話,她於台上表示巡唱是一個夢想,感謝丁生和主辦讓她有機會完夢,首站廣州亦是夢想的開始。MY Beautiful Live 的演唱會主題就是在演繹一個穿越自己,達到夢想人生的故事。台上的她更感動落淚,答謝父母終於能兌現承諾,今年將會帶着大家喜愛的廣東歌唱遊中國內地及世界各地的城市。 Encore部分則以一黑色晚裝唱出「野孩子」、「 小星星」及「少女的祈禱」多首金曲,更與全場觀眾大合唱,最後以「飛女正傳」作結,演唱會亦在一片歡呼聲與不捨中完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