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祖藍女兒取名王天韻

時間:2019-03-18 15:27:11來源:

       大公網3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王祖藍與李亞男昨日在迪士尼樂園筵開逾40席,為愛女Gabrielle舉行百日宴,並懇辭賀禮,把所有人情轉贈慈善機構Lifewire,幫助香港的罕有病兒童。乖巧的Gabrielle雖然接連要跟大批賓客朋友合照,但全程未有扭計,不過祖藍及亞男一見愛女打呵欠即叫陪月姐姐帶女兒返回「公主房」稍事休息,並拿出大批1比1紙版囡囡「頂更」,逗得賓客朋友十分開心,更大讚紙版Gabrielle可愛度不輸真人。 

  昨日赴會群星眾多,包括祖藍好友蔡少芬一家四口、鄧萃雯、郭晉安與囡囡、阮兆祥、苟芸慧夫婦、方力申、羅敏莊一家三口、陳爽、林欣彤、陳嘉佳、梁嘉琪、何遠東、陳豪一家五口及羅蘭等。祖藍與亞男上台致謝辭時表現興奮,除了表情多多,更即席宣布愛女的中文名字,「我拍賀歲片《你咪理 我愛你》時,女兒只要一聽到戲中的音樂,就會踢她媽咪的肚子,我覺得她是天上來的音樂,所以她的名字叫王天韻。」事後王氏伉儷一起受訪,祖藍笑言十分感恩女兒愈大愈似太太,「我好開心,感恩她愈來愈似我老婆,其實我的DNA也很強,想不到輸了給太太。」亞男笑指祖藍應感激她,祖藍聞言笑謂:「好多謝你呀!王家因你而改變!醫生還說,我女兒在同齡BB來說算是高呢!」 

  

    • 祖藍及亞男有女萬事足。(祖藍提供)
      • 蔡少芬一家與紙版Gabrielle合照。(祖藍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