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小春深圳開唱太太團撐場

時間:2019-01-14 17:27:3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陳小春Stop Angry 巡迴演唱會–深圳站》上周六在春繭體育館順利舉行,作為2019年的第一場巡唱,小春不僅演唱了出道至今的經典歌曲,還貼心用各地方言與歌迷打招呼,分享自己由「小子」華麗化身「奶爸」的「愛之轉變」,太太應采兒帶着「好友太太團」在台下驚喜現身更是掀起高潮。 

小春在台上說到女孩子都喜歡記住各種紀念日,而同樣敏感的他也記住了和太太約會的第1天,還有和她去旅行的場景,藍天海洋浪漫又美好。此時,大屏幕上突然出現小春太太應采兒在觀眾席的身影,她大方的向鏡頭揮手示意,親民表現讓現場氣氛沸騰,那一瞬間台上的小春笑的很靦腆。《獨家記憶》的前奏響起,聚光燈讓小春成為主角,這是他對她唱的歌,不需要伴舞也不需要歡呼。還記得佛山站時,小春的幾位黃金兄弟驚喜現身,今次應采兒就帶領自己的好姐妹黃伊汶、鄭希怡,組成「最強太太應援團」撐場,一時間「太太們」齊齊變身「小迷妹」,在台下為小春加油助威。

    • 小春由「小子」變身幸福「奶爸」。(大會提供)
      • 右起應采兒、鄭希怡和黃伊汶齊齊變小粉絲。(大會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