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帶一路時裝巡演今珠海放閃

時間:2019-01-13 11:23:4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3日(記者陳惠芳)「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繼冰島、巴拿馬、坦桑尼亞後,巡演最終站將移師中國珠海國際會展中心珠海廳舉行,屆時將展出設計師專為此巡演而設計的「Belt & Road」系列服飾。 

一帶一路巡演今日在珠海舉行(大會供圖)

  參與這次巡演的11位時裝設計師包括:來自中國的劉彥君和張辰儇、巴拿馬、冰島、坦桑尼亞及成立Kanoe品牌等設計師。巡演發起人伍淑清博士,歪第七、八、九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委員及第十、十一、十二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她表示伍淑清博士表示:「三蘭港作為坦桑尼亞的舊都,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其時裝富有鮮明的民族特色。我很高興能夠讓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向外界展示他們創作的時裝系列的同時,可以在這個資源豐富且充滿異域風情的地方彼此學習各種不同文化,互相交流設計靈感,繼續向外界傳承時尚精神。」 

時裝無彊界(大會供圖)

  今日假珠海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新生代時裝設計師巡演」,特別邀請了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前主席麥瑞瓊主持講座「產品 .零售.消費者」,希望藉着講座讓參與的設計師及出席者了解更多環球商界的機遇及營商環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