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姐韓國行飲酒有分寸

時間:2018-12-03 17:02:51來源:大公網

楊海欣自認酒量不錯(大會供圖)

  大公網12月3日(記者 陳惠芳)《2018亞洲小姐總決賽》一眾候選佳麗今日繼續韓國的行程,早上冒着嚴寒馬不停蹄到韓國江原道的海特啤酒廠參觀及進行外景拍攝。海特啤酒有85年歷史,是韓國第一家也是最大的啤酒生產商,其啤酒市場份額在韓國達到五成半。

眾佳麗參觀酒廠(大會供圖) 

  當地氣溫雖然寒冷兼下雨,但無損一眾佳麗興奮的心情。首次參觀酒廠的澳洲代表楊可欣透露,自己酒量不錯:「之前曾在新加坡讀書,認識了一些來自韓國的同學,所以學懂很多韓國喝酒文化,例如會喝『燒啤』,即燒酒混啤酒。」楊可欣續說,通常飲酒便會睡覺,笑言不會生事,她謂:「為了參加選美,我要減肥,現在不能喝酒,希望可以由53公斤,減到45公斤。」 

林孜沫曾飲酒斷片被媽媽罵(大會供圖)

  香港賽區季軍林孜沫,自爆曾經飲醉「斷片」,被媽媽狠狠責罵一頓,「有次飲了酒回家,第二朝起身才發現自己冇沖涼同換衫,媽媽知道好嬲,佢話如果我下次再飲醉,唔畀我返屋企,自此我好少飲酒。」至於來自馬來西亞做律師的葉津妗自言要上庭訴訟,所以平時好少飲酒,酒量亦不是太好,很容易會喝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