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電影《逆向誘拐》正式上映

時間:2018-11-09 10:58:50來源:

    《逆向誘拐》昨晚舉行明星首映禮


          大公網11月9日訊(記者謝敏嫻)推理懸疑電影《逆向誘拐》由《點對點》導演黃浩然執導,香港新晉演員《哪一天我們會飛》吳肇軒及蘇麗珊、聯同實力男星邵仲衡主演,王敏德、朱鑑然、蔣祖曼、泰臣、岑珈其、梁曉豐、陳曾寧、楊秉基等演出,根據香港推理小說家文善的島田莊司推理小說獎冠軍作品改編。《逆向誘拐》於11月8日正式上映,並在圓方The Grand戲院舉行明星首映場。 

      《逆向誘拐》在香港許多舊建築與地標建築附近取景

        一眾《逆向誘拐》主創為配合電影的推理主題,一齊著黑白服裝出席,型格十足。導演黃浩然及監製鄺佩詩表示,原著故事發生在外國,但特意改編到香港的環境中,加入不少香港情懷,相信會令到更多年輕人有共鳴。再次合作的吳肇軒、蘇麗珊表示再次合作更有默契,兩人還大力互讚彼此進步不少,吳肇軒笑稱自己仍然是做兵。邵仲衡透露自己本次不僅是演出,更擔任電影的策劃,出盡全力支持,希望大家能見到導演放入電影的心思。 

        《逆向誘拐》在香港許多舊建築與地標建築附近取景,充滿香港人情味。故事講述投資銀行員工小儒(蘇麗珊飾)的客戶檔案於網上被盜,向電腦部同事阿植(吳肇軒飾)求助但遍尋不獲。老闆 John(王敏德飾)收到勒索電郵,要求聽從指令,三日內交19萬超低贖金,否則公開財務分析。小儒上司 Irene(張雪芹飾)為保客戶股價,找來刑警前夫唐輔(邵仲衡飾)低調調查,將有關職員隔離;而分析員牧野(朱鑑然飾)一度失蹤、客戶技術總監 Zachary(泰臣飾)不歡離職,都嫌疑極大;綁匪近在咫尺,指令古怪,志不在錢,背後隱藏更大危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