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級排舞師麥秋成自編自導MV 向張國榮致敬

時間:2018-09-12 17:24:4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9月12日訊(記者 溫穎芝)由舞蹈員出身,直到跳升為星級排舞師,麥秋成對舞蹈依然充滿着熱誠,甚至自掏腰包邀請拍攝團隊,製作不同的舞蹈錄像。近月秋成忙於為ViuTV節目《全民造星》擔任B隊舞蹈導師,亦在百忙中籌備新一輯舞蹈錄像,將哥哥張國榮的經典金曲《Stand Up》重新編排所有舞蹈並拍攝新版MV。

  秋成今次更親自構思故事,並擔任MV的導演以及男主角,再找來同樣是跳得之人的跳唱女歌手陳嘉茵出任MV女主角,同場還有《全民造星》學員73號小評蔡港評,以及Mr.樂隊成員Dash譚健文參與MV拍攝。

  秋成說:「去年拍過一條關於郭富城的跳舞片,將他十幾首快歌串燒埋一齊跳舞,到今年年頭自己想拍一條關於張國榮的跳舞片,原本想拍《少女心事》,但最終鎖定《Stand Up》,適逢哥哥9月12日生日,我希望將呢個MV送給他,同時向香港的廣東跳舞歌致敬。」為了拍攝今次舞蹈錄像,秋成碌盡人情咭,找來30位舞蹈員及舞蹈老師參與演出,但在「舞林」身經百戰的他,都有老貓燒鬚的一刻。

  他笑說:「我拍第一個鏡頭,因為跳舞動作太大太用力,搞到條褲爆呔,穿了好大個窿,好在小評有帶多幾條褲,可以畀我換,哈哈,不過今次拍攝係一個好好的經驗,希望日後我不止排舞,更多機會當導演或幕前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