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林顯輝勉青年發奮踏實

時間:2017-01-13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林顯輝透露,下月底成立一個名為「香港青年專業人員領袖協會」的新組織/大公報記者陳卓康攝

  【大公報訊】第六屆荃灣區消防安全大使名譽會長會就職禮日前舉行。首次擔任會長的林顯輝(Paul)透露,下月底成立一個名為「香港青年專業人員領袖協會」的新組織,希望團結一班年輕才俊、專業人士,為年輕人來一番新景象。

  創會主席林顯輝本身是民建聯成員,他慨嘆,近期外國朋友每當談到香港年輕人,首先印象聯想到「佔中」和街頭抗爭,令他感到不滿,而他身邊有不少沉默的金融界同行都是希望社會穩定,市民安居樂業,令他萌生從政念頭,希望作出更多貢獻,令社會多一些感恩的心。

  林顯輝早前接受訪問透露頗為傳奇的經歷,當年會考得一分,由政府部門任職辦公室助理,一路發奮做到保險公司區域總監,現時轉行任職金融業,30出頭的他已事業有成。他說,希望以自身經歷讓年輕人知道,只要發奮踏實努力,不論背景仍有出頭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