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國際青年商會 盼紓社會矛盾

時間:2017-01-13 03:15:59來源:大公網

  圖:國際青年商會2017年世界會長Dawn Hetzel為青商香港總會2016年總會會長關德仁,與新一屆2017年總會會長潘沁怡主持交接儀式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日前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第67屆就職典禮,逾500個來自8個國家地區的賓客共同見證。會長潘沁怡表示,現時社會上有不少矛盾和衝突,現實問題令年輕人對前景失去信心,未來希望團結不同背景的年輕人共同努力,服務社會;並成立「總會外交事務委員會」,舉辦國際性會議,讓年輕會員擴展國際視野。

  新一屆青商香港總會2017年總會會長潘沁怡在就職致辭時表示:「香港的未來是建基於年輕的新一代,年輕人不應再被視為問題的根源。現時,種種的民生議題為社會帶來不少矛盾和衝突,現實問題令年輕人對前景失去信心和希望,正因如此,我們更需要加倍努力,讓不同背景的年輕人團結起來,找出新方向。」

  國際青年商會2017年世界會長Dawn Hetzel在典禮上讚揚香港總會多年來對培育年輕領袖的貢獻。

  未來加強與各界合作

  未來一年,該會將在個人發展、國際關係、社會發展及商務發展這四大領域上加強與各界合作,包括提供不少於20個培訓項目,如培訓工作坊、訓練營、國際會長研討會、領袖訓練學院、師友計劃、公開演講工作坊和比賽、辯論培訓等,預計將會有超過600名會員受惠。另外,該會將創立「總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以進一步推升會員的國際視野,讓會員有更多機會參加國際性會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