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香港陝西聯誼會舉辦慶回歸會員大會 500會員同賀

時間:2017-05-30 22:29:52來源:大公網

  眾嘉賓合影

  大公網5月30日訊(記者文軒)香港陝西聯誼會和香港陝西青年聯誼會於環球貿易廣場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會員大會」。陝西省政協主席韓勇、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等出席並為大會主禮,與超過500名會員及嘉賓同申慶賀。香港陝西聯誼會會長鄭翔玲表示,該會將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參與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會員大會筵開40餘席,韓勇、林武與陝西省政協秘書長閆超英、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青年部部長陳林等出席主禮。鄭翔玲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20年來,每逢香港遇到重大事件,例如亞洲金融風暴、沙士危機、「佔中」、政改、反對辱華行為、支持人大釋法等,都積極支持特區政府積極發展經濟、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堅決反對一切不利於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的不法言行,為香港的經濟反展和社會穩定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她指出,該會未來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的一貫立場,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特區政府積極參與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陝西青年會主席薛驚理致辭指出,青年會自成立以來,廣泛聯繫和組織陝西旅港青年人士,積極參與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社會活動,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積極貢獻力量。他衷心希望陝港兩地的青年朋友攜手搶抓機遇,銳意創新,團結奮進,以青春的熱情和智慧,推動合作,互利雙贏,共謀發展,共創輝煌,為促進陝港經濟與社會的發展做貢獻。

  韓勇則在致辭中,讚揚兩會「身在香港,情系陝西」,多年來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為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和全方位推進陝西的對外開放作出了重要貢獻。他認為,陝西需要加強和深化同香港特區的交流合作,學習借鑒香港發展經驗,深度融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希望兩地未來密切合作,共同繁榮發展。

  大會最後由鄭翔玲與薛驚理,以及一眾嘉賓上台領唱《當兵的人》,並率眾扭起了集體秧歌舞,繞場一周,使活動進入高潮。幾百新老會員歡聚一堂,共同祝願祖國強盛、陝西美好、香港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