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社團港島東分會慶祖國華誕

時間:2016-10-14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照/實習記者蘇莉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蘇莉報道: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聯歡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大酒樓舉行。晚會邀請到中聯辦秘書長許東、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香港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等主禮,逾400位會員鄉親、各界人士濟濟一堂,同申慶賀。

  該會常務副會長蘇千墅致辭指,港島東分會擁有一支處事認真、不畏勞苦、無私奉獻的愛國愛港愛鄉的龐大隊伍,支持和落實特區政府的政策和施政理念。他說,在過去十個月裏,該會全體董事、會員鄉親不辭辛苦,發動有選舉權的親朋戚友,積極助選,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了巨大的力量。

  林廣兆讚鄉親發揮正能量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表示,新中國成立67周年以來,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令華夏兒女感到無比自豪。他說,香港回歸祖國19年來,經濟穩步增長,市場繁榮,貿易增長,就業穩定,已連續20幾年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

  他特別讚揚了會員鄉親和義工在近日結束的立法會選舉當中不辭辛苦、攻堅克難,「把正能量發揮到極致,變不可能為可能」,支持愛國愛港的議員當選。

  黎寶忠致辭指,在香港的閩籍社團長期以來,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在歷史的風浪中從未動搖;福建的鄉親們團結一致,艱苦奮鬥,有着愛拚會贏的「福建精神」。

  陳旭斌致辭指,港島東分會自成立以來,進一步強化了福建社團聯會落地港島,與港島的愛國愛港力量進行了有機結合,是一支推動香港繁榮穩定發展的生力軍。

  該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顏培增致謝辭,常務副會長姚加環致祝酒辭,賓主把盞,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