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社團港島西分會賀國慶

時間:2016-10-14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西分會賀國慶

  【大公報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西分會日前舉行慶祝國慶67周年聯歡宴會,中聯辦秘書長許東、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等出席主禮。港島西分會會長柯達權致辭表示,新中國成立67年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祖國一直是香港的堅強後盾,香港發展長期受惠於國家各項政策,回歸以來,香港連續20年獲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國家好則香港好,香港可以藉「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繼續發展。

  柯達權吳良好先後致辭

  柯達權指出,在去年的區議會選舉和今年的立法會選舉中,居住在港島西區的閩籍鄉親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發揮了積極的正能量,把愛國愛港人士選進了立法會,再次為「一國兩制」的實踐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吳良好表示,國家的騰飛和國力的增強帶動了香港的發展,成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強大後盾,香港回歸19年來,與內地經貿合作不斷拓展,經濟穩步增長,市場繁榮,就業穩定。

  吳良好指,香港與國家休戚與共,不可分離,祖國建設的巨大成就也蘊含了香港人的深厚的家國情懷。閩籍鄉親們將始終如一擁護「一國兩制」,捍衛國家的主權和安全,維護香港美好家園。

  吳仰偉在致辭中為福建社團聯會、閩籍鄉親為香港作出的巨大貢獻點讚,並感謝大家對港島工作部的支持,令工作部能更好地履行中央賦予的重要任務,相信未來閩籍鄉親會更加有作為,繼續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港島西分會及福建社團聯會將更出彩。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說,包括很多在座的閩籍鄉賢在內的香港同胞在國家建設,特別是改革開放中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黎寶忠說,福建社團聯會的發展有目共睹,港島西分會成立短短一年,在聯會的帶領下作出了巨大貢獻。很多社團領袖放下生意,全身心投身香港社會工作,很多義工朋友也放下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奉獻社會。

  劉與量籲支持特區施政

  該會常務副會長劉與量致謝辭,感謝義工不怕艱辛、全力助選,他指,香港目前的政治環境尚不穩定,希望廣大閩籍鄉親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