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九龍西區各界600人國慶晚會

時間:2016-09-24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國慶聯歡晚宴,賓主合照/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九龍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國慶聯歡晚宴,9月21日在尖沙咀龍堡國際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等出席主禮。九龍西區各界慶國慶籌委會常務顧問、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籌委會常務顧問、廣東省政協常委鄧祐才,全國政協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籌委會主任委員樊敏華,與各界嘉賓友好逾600人歡聚,同申慶賀。/大公報記者 馮玥

  梁振英讚揚九龍西協貢獻

  晚會賓朋雲集,與會嘉賓還有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鍾嘉詠,九龍城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莊丹娜,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前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高級顧問余汝文,油尖區警民關係主任劉兆芝等。

  梁振英致辭指,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家發展勢頭強勁,在經濟、金融、民生、國防、科技、軍事、文化、體育等都取得驕人成就,社會不斷發展進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升,在世界舞台上佔舉足輕重的地位。

  香港發展長期受惠於國家各項政策,特別是近來國家倡議「一帶一路」發展戰略,提供諸多機遇,特區政府將按照「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的方針,發揮香港「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和超級聯繫人的作用,把握國家和地區的發展機遇,促進香港經濟社會發展。

  他讚揚九龍西區各界協會堅持愛國愛港,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香港和國家的繁榮進步作出重要貢獻;每年國慶都舉辦多項慶祝活動,與市民同樂。他指,當前九龍西正推行多項大型計劃,未來期待與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攜手,共創九龍西區的美好明天。

  樊敏華籲發揮獅子山精神

  樊敏華致辭指,新中國成立67年來,在各個領域取得舉世公認的巨大成就。他續匯報過去一年會務,指九龍西區各界先後組織了三次活動赴上海和廣州參訪,特別是六月底組織香港百名中學生到上海遊學,擴闊視野,見證國家飛躍發展,成果豐碩。

  他認為,近年來,香港少數政治勢力把社會焦點由經濟引向政治,將各種問題泛政治化,甚至鼓吹「港獨」,導致社會內耗、效率低下、發展停步。在剛剛過去的立法會選舉中,我們支持用選票將愛國愛港參選議員送入立法會,以表達維護香港安定、社會和諧的心願。

  樊敏華指出,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應以發展經濟為主。香港的核心競爭力依然存在,相信香港現在可以藉着「一帶一路」帶來的機遇,背靠強大的祖國,繼續發揮獅子山精神,同舟共濟,再創香港輝煌。

  鄧祐才致謝辭,余國春致祝酒辭,賓主把盞,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安定、市民安居樂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