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保健海流協會迎汕尾客人

時間:2016-09-20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余紅(前排右三)代表汕尾市政府致送錦旗予保健海流協進會,由王煜城(前排左四)代表接受

  【大公報訊】保健海流協進會日前在會所迎來了家鄉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余紅一行拜訪團,該會理事長彭勃等首長熱烈歡迎賓客蒞臨,賓主雙方期望以後進一步加強汕港工作業務聯繫,共建家鄉美好未來。

  王煜城介紹協會發展

  該會會長王煜城向來賓介紹該會發展歷程時表示,保健海流協進會是1947年由一批東江縱隊革命志士,在香港創立的一個愛國社團,迄今已有69年。長期以來,團結香港各界朋友和汕尾籍居港同胞,積極參與香港社會政治事務,特別是剛過去的立法會選舉。全會萬多名會員響應會的呼籲,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全會上下一心,全程投入義工助選工作,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余紅指出,她充分肯定了該會的成績,對該會一貫熱愛祖國、關心國家,特別在支持家鄉的經濟建設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方面,表示高度的讚揚。該會監事長蔡錫亮也表示,該會通過近年的努力與發展,已初具規模,在不同領域和社會層面發揮重要作用。同時,蔡錫亮希望加強雙方之溝通。賓主雙方均表示,期望以後加強汕港工作業務聯繫,共建家鄉美好未來。

  出席會面還有:汕尾市政府副秘書長鄭偉中,汕尾市外事僑務局局長林家和、副局長陳小健等。該會永遠榮譽會長羅珠雄、郭碧華;永遠名譽會長蔡傑如;常務副會長陳宇澤、徐威進、黃枝跑、蔡輝斌、陳奏典、黃健;副會長蘇智隨;副理事長黃良生、常務副秘書長謝銀泉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