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鄉會福建婦協賀國慶

時間:2016-09-19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福建同鄉會、香港福建婦女協會聯歡賀國慶,賓主祝酒\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香港福建同鄉會、香港福建婦女協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設宴聯歡,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7周年。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應邀主禮,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香港福建婦女協會主席蔡黃玲玲與各界友好、會員鄉親逾千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大公報記者 馮玥

  陳聰聰:續為愛國愛港事業獻力

  陳聰聰致辭指,新中國成立67年來,經過勵精圖治,國家面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隨着社會的發展,國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持續改善,成功應對國內外各種重大挑戰,國際地位和影響力顯著提高。身為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並對未來更加充滿信心。

  她指出,香港福建同鄉會創會77載,秉承閩籍鄉親愛國的優良傳統,始終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密切聯繫在一起。多年來,同鄉會堅定不移地積極參與維護社會穩定及支持「一國兩制」方面的工作,在歷屆選舉中,都扮演其應有的角色,積極發動會員登記為選民,組織助選團,全力以赴為愛國愛港人士助選,為維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作出不懈努力。

  陳聰聰表示,慶祝國慶是同鄉會數十年來的優良傳統之一。展望未來,該會將一如既往,秉承創會優良傳統,為愛國愛港的事業,繼續貢獻力量。

  蔡黃玲玲祝賀國家香港昌盛和諧

  蔡黃玲玲致祝酒辭,祝願國家繁榮昌盛、香港安定和諧、市民安居樂業。當日,同鄉會並頒發獎狀,嘉許在2016年參與的社會事務中表現突出的義工,場面溫馨熱鬧。

  出席聯歡晚宴的賓主還包括: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該兩會首長施維雄、吳文典、施養善、張上頂、張鐵岩、塗雅雅、傅璘璘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