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上海僑聯主席沈敏訪港僑聯會

時間:2016-09-09 03:15:56來源:大公網

  圖:余國春(前排左六)、沈敏(前排左七)等賓主合影

  【大公報訊】中國僑聯副主席、上海市僑聯主席沈敏一行五人日前到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受到全國政協常委、該會會長余國春等首長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加強兩地僑界聯繫,搭建新僑工作平台等進行友好座談。

  余國春對沈敏一行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客人介紹了該會的會務,特別是發揮僑青特色,拓展僑青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績。他希望兩地僑界加強聯繫,帶動更多的僑界青年參與內地建設和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同享共圓「中國夢」。

  沈敏向大家介紹了上海市僑聯搭建的「上海臨港新僑新興產業園、園區新僑創新創業服務聯盟、新僑創業實踐基地、新僑驛站」四大新僑工作平台,並歡迎更多的僑界青年到上海考察、投資,發展創業,共同為上海經濟社會建設作出貢獻。

  陳金烈常務副會長、王欽賢副會長、姚征名譽會長、徐新英副秘書長、青委會副主任唐志華和陳昆等先後發言,介紹了多年來參與上海投資、經貿交往的經歷和感受,認為香港與上海有着天然的資源優勢和互補性,要充分利用上海市僑聯為僑青創業創新開設的「四個平台」,港滬互動,資源共享,平台共享。在青年創業創新,發展自身事業的同時,為香港、為國家多作貢獻。

  參加座談會的尚有: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副秘書長、上海市僑聯聯絡部部長谷蘇南,上海市僑聯辦公室副調研員龔煒、主任科員王丹、副主任科員陳珍燕;港僑聯會副會長黃周娟娟、沈家燊,秘書長陳志煒,司庫黃楚基,副秘書長葉森堯、鄭玉蘭,副司庫陳光明,青委會副主任余偉傑、李嘉佳,姚衍、黃鵬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