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閩政協副主席張燮飛訪港

時間:2016-09-09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賓主於座談會上大合照

  【大公報訊】福建省僑聯香港委員召集人佘德聰,委員吳換炎、陳勇生等日前假銅鑼灣世貿中心歡迎福建省政協副主席張燮飛,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僑聯主席陳式海一行,並舉行座談。與會賓主暢談僑情、港情、鄉情,同表凝聚愛國力量,構建僑聯青年平台,加強閩港合作,爭取為祖國建設,香港繁榮再作貢獻。

  吳換炎感謝家鄉領導對僑聯委員在港工作、活動的認可和支持。佘德聰表示,九月四日的立法會選舉關係着香港的長治久安,香港僑聯委員將發揮影響力,積極參與、支持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

  陳式海指,福建省僑聯工作在歷屆主席帶領努力下取得成績,也和香港委員們的支持分不開。愛國愛鄉,勤奮拚搏是華僑的可貴精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績極關心參與支持僑聯工作。他還建議成立僑青會,凝聚更多年輕僑界力量,共同弘揚愛國精神。

  張燮飛稱,福建省有一千多萬華僑,向世界傳播中華文化,同時融合多元文化,推進僑居地文明文化建設。改革開放以來,福建的發展離不開僑界。他還指,是次訪港,深感鄉親們愛國愛港愛鄉的激情,相信閩港兩地攜手,僑聯工作可更上一層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