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楊崇匯訪港區省級政協聯

時間:2016-09-08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楊崇匯(中)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大公報訊】8月25日,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楊崇匯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與港區政協委員座談交流,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該會主席陳清霞、會長譚錦球,常務副會長傅金珠、梁亮勝,副會長曹其東、張學修、陳偉燊,秘書長黃華康等出席座談會。

  譚錦球匯報會務工作

  陳清霞介紹,該會從會領導到每個會員都積極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為愛國愛港事業做貢獻。譚錦球匯報會務工作表示,本屆以來,聯誼會加強了發動面,引導更多的委員求真務實地做事。同時,委員會從八個增加到十四個,一方面以政協青年聯會帶動年輕人逐漸接班,另一方面以資深會員委員會帶領往屆委員繼續發光發熱。

  梁亮勝表示,該會的兩千多位政協委員是全港各社團的核心人員,這些委員是愛國愛港重要力量,聯誼會的功能不同於一般社團,這裏是委員之家,是委員們開放交流的重要平台。

  沈沖總結聯會三亮點

  沈沖總結聯誼會三個特點:一是出現了會務方面的新亮點,比如資深委員的組織,這是擴大團結面的表現。提案委員會的設立,則是從人才優勢上更好的服務兩地,提供了智力上的支持。二是在社會工作中,動員力度之深之廣超出以往,這是發揮了領袖帶頭作用的良好表現。三是在組織建設上,圍繞中心工作,以定期的會長會傳達精神,加設專委會,走出新路子。

  楊崇匯總結聯誼會政治立場堅定、組織性強、凝聚力強、戰鬥力強,讚賞該會把資深會員發動起來的工作,同時,他期望該會對社會各界發揮組織主導作用,對歷屆委員發揮組織引領作用,對青年人發揮組織教育作用,繼續發揮不可或缺的愛國愛港骨幹作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