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社團7000義工助選

時間:2016-09-05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吳良好與聯會一眾首長首站到達港島東,為助選的鄉親義工打氣\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大公報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昨日出動7000多名義工在各區助選,主席吳良好及楊孫西、洪祖杭、林樹哲、林廣兆、施子清等首長一早出發,先後赴港島東、港島西、九龍西、新界西、新界東、九龍東六區,了解最新選情,為助選義工鄉親打氣。

  吳良好批反對派玩弄民主

  吳良好表示,選舉前夕有反對派議員臨陣棄選、操控選舉、愚弄選民,充分表現出他們打着「民主」旗號,支持「港獨」,玩弄民主,搗亂選舉,福建鄉親對此不滿。他說,此次選舉關乎香港未來,閩籍鄉親積極動員親友,為建制派拉票。他籲選民理智投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必須全力以赴,一票都不能少。

  楊孫西表示要鼎力支持建制派入立法會,阻止反對派,尤其是「港獨」分子獲得議席,真正票選出為香港謀福祉的立法會。洪祖杭斥近年反對派議員慣用「拉布」手段,阻撓政府多項財政撥款和民生議題通過,阻礙香港發展,部分激進分子叫囂「港獨」,嚴重破壞香港安定。

  林廣兆冀新屆立會改善民生

  林樹哲認為,當前香港社會需要立法會成為一個真正幫助香港規劃未來、更好發展的立法會,而不是因政治而政治,阻礙香港經濟民生。林廣兆批反對派禍港亂港行徑,導致社會不斷撕裂,引發社會對政治的高度關注,望新一屆立法會能支持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施子清指,福建鄉親助選熱情高漲,街上隨處可見助選的鄉親,這也是多年來助選工作做得最全面、落實最到位的一次。他看好建制派在選舉中勝出,盼選出真正為港人做事的立法會議員。

  周安達源:「棄選」極荒唐

  九龍西分會會長盧文端指,建制派梁美芬、王國興平時地區工作做得扎實、支持政府依法施政,民意反應良好,盼建制派獲勝。九龍東分會會長周安達源表示,九龍東區出現反對派棄選,行為極其荒唐,這是反對派輸之前的垂死掙扎。他呼籲選民票票落實,給予反對派以迎頭痛擊。

  福建同鄉會會長陳聰聰昨日一早率領50多名青年團成員沿北角街道巡遊拉票,鼓勵大家全力以赴,發揚愛拚敢贏的福建精神,積極為愛國愛港候選人助選。

  港島西分會會長柯達權指,港島西設有20個街站,近400名義工全日堅守。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會長劉與量亦指,連日來組織該會九個地級市的義工積極助選,都希望建制派順利入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