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港僑聯婦委傷健共融迎中秋

時間:2016-09-01 03:16:16來源:大公網

  圖:鄭玉蘭(左三)、丁向群(左二)等向參加者派發福袋

  【大公報訊】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委會和香港義工力量日前假座西九龍中心聯合舉辦「傷健共融迎中秋」聯歡活動,免費招待逾百位傷殘人士及獨居長者聚餐,席間僑界婦委及義工們向大家贈送福袋,表演文藝節目,與參加者互動,氣氛溫馨熱鬧。

  發揮婦委大愛精神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婦委會主任鄭玉蘭表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婦委會每年都舉辦中秋送暖活動,發揮婦委的大愛精神,讓傷殘人士、獨居老人和特殊家庭的朋友們感受到愛的力量,「同時他們逆境自強的精神也感動了我們,使我們有更多的正能量」。

  當日共送出100多份福袋,行動不便未能參加的長者,婦委及義工則上樓探望,與獨居長者聊天互動。鄭玉蘭說,活動得以圓滿成功全賴大家全力支持和鼎力合作,多謝常委姐妹們事前的準備工作,以及參與義工活動和文藝表演的所有姐妹們,大家的付出讓更多人認識到僑胞的力量。她亦希望九月四日立法會選舉日繼續發揮大家的力量,為香港的安定繁榮努力。

  香港義工力量主席丁向群致辭感謝僑界婦委帶來精彩的節目和豐富的禮物,希望能夠團結社會上更多熱心人士和義工力量,為社區為社會做多些事情,建立和諧共融的社區。

  聯歡會上,僑界婦委會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包括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印尼舞蹈《梭羅河》、蒙古舞《牧馬歡歌》及僑界特有的「龍舞」;並邀請輪椅上的警察、2016年十大再生勇士吳強警長分享心路歷程,另有香港康復力量會長葉湛溪、著名傷健歌手何錦棠及60年代影星、82歲高齡的黃夏蕙獻唱,會場充滿歡樂。

  港僑聯會婦委會副主任林秀清致謝辭,名譽主任洪素玲、張蓮芳,副主任余小春等亦有出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