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南區工商聯成立就職禮

時間:2016-06-16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南區工商業聯合會成立聯歡晚會,賓主盡歡

  【大公報訊】記者張童報道:南區工商業聯合會成立就職典禮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9周年晚宴,日前假香港洲際酒店舉行,陳鏡坤膺首屆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協調處處長王卉,自由黨主席鍾國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吳秋北,全國政協委員朱李月華,廣州市荔灣區政協主席王慎初、區統戰部長鄭丹群,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南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盧敏樺,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黃均瑜,中西區區議員陳浩濂等出席主禮。

  營造更優良營商環境

  陳鏡坤致辭指,香港回歸祖國轉眼已經19年。自回歸以來,中港兩地的商貿活動日益頻繁,關係更加緊密難分,面對國內的龐大市場,香港湧現出更大的商貿機遇。中央「十三五」規劃中,「一帶一路」為香港創造出了令人鼓舞的龐大商機,香港工商界若能把握它,以實際行動支持發展「一帶一路」,則必將打造出一個更繁榮,更美好的香港。

  他續指,南區工商業林立,地位舉足輕重。南區工商業聯合會的成立,標誌?南區工商組織團結齊心,共同為南區的商貿發展獻謀獻策,為南區創造出一個優良的營商環境。南區工商業聯合會亦將成為南區商貿的對外平台,聯繫其他地域同類型機構,共同拓展更多的商貿機遇,推展內地市場,協助會員解決商貿問題。最後,他呼籲會員齊心合力,全心全意為南區工商界寫下美好一頁。

  李鋈麟稱讚南區工商業聯合會人才濟濟、潛力巨大,定將為工商團體打開新局面,進入新階段。今後,全港各區工商聯亦將團結一心、密切合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發熱發光,為香港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首席常務副會長兼籌委會主席嚴偉貞致辭表示,她與南區淵源頗深,今次與陳會長成立南區工商業聯合會,希望藉此團結區內的工商業界精英,貢獻力量,同時也為區內年輕人、長者等不同界別提供支援,發揮服務社區的精神。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第一屆理事會主要成員包括:會長陳鏡坤、首席常務副會長嚴偉貞、常務副會長李燕芬、張孫權、林廣德、麥志堅、胡智衡、葉偉倫、鄭耀祺、李仲基、廖漢財、方鐵鋒、林曉斌、陳首銘、黎偉業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