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社團接待楊崇匯一行

時間:2016-06-16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接待楊崇匯主任一行,賓主合照 大公報記者馮玥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玥報道:全國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楊崇匯一行蒞港訪問,昨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上環賽馬會黃金閣設宴歡迎,主席吳良好,榮譽顧問林樹哲,榮譽主席李群華、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等出席接待,賓主歡聚,場面熱鬧。

  吳良好:續為國為港獻力

  吳良好首先致歡迎辭,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19年以來,得到楊崇匯主任等領導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積極作為,會務不斷發展壯大,團體會員也從成立初期的107個迅速發展到231個,為祖國的現代化建設、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廣獲讚譽。他承諾,未來將繼續團結與會同仁,帶領居港百萬閩籍鄉親,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開展,發揮香港「超級聯繫人」的作用,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香港的和諧共榮再立新功。

  楊崇匯代表訪問團一行感謝福建社團聯會的熱情接待,他讚揚福建社團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服務家國,成績有目共睹。他勉勵聯會再接再厲,助力國家建設、香港繁榮,並祝願聯會會務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該會副主席周安達源主持會議。與會賓主還包括:中央統戰部三局局長劉玉江,全國政協委員、江蘇省政協副主席羅一民,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李學明,全國政協委員張斌;中聯辦研究部副部長王珺,華閩集團總經理丁炳華、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該會副主席盧溫勝、王明洋、姚加環、吳換炎、施清流、陳榮旋、許寶月、佘德聰,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幹事周珊珊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