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福建社團2000愛心?聚鄉情

時間:2016-06-15 03:15:42來源:大公網

  圖:「?是有情天.敬老顯關懷」向街坊長者派發近2000個愛心?

  【大公報訊】由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辦,洪連杉議員辦事處、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北角長者活動中心、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及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青年委員會協辦的「?是有情天.敬老獻關懷」之派發愛心?活動,端午前夕在香港晉江社團總會會所,向閩籍長者及街坊派發近2000個愛心?,與數百位長者共賀端午佳節,鄉情濃濃。

  香港泉州慈善促進總會常務董事、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秘書長兼青年委員會參事王玉笛表示,這已經是她第四次參與組織及出席這個活動。她樂見看到很多社團的會務工作,已由一班甘於奉獻、極具服務精神的年輕人陸續接手,會務日隆。她希望居港的閩籍鄉親在未來更加團結,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自己也將不遺餘力帶領年輕一輩力拓會務,為國家為香港的美好明天繼續作出貢獻。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主任林智彬致辭時感謝王玉笛親臨活動現場,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人舉辦的各種活動,深表感動。他亦感謝聯會在這項活動中的大力支持,並表示會身體力行,努力聯絡各社團青年和鄉親,為香港市民做更多服務。東區區議員洪連杉說,福建人團結、勤勞,樂於助人,歷來為人稱頌。他希望通過舉辦同類型的活動,為社區注入更多正能量,共築和諧香港。活動中義工與長者們濟濟一堂。

  據悉,這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第四次主辦的同類型活動。當日出席活動的還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一眾副主任及委員;香港晉江社團總會青年聯合會主任卓金鵬、石獅市旅港同鄉總會的青年代表洪志傑等青年委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