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社團 > 正文

僑媛會新屆就職慶回歸

時間:2016-06-15 03:15:41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僑媛會第二屆董事會成員與主禮嘉賓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張藝博報道:香港僑媛會慶祝香港回歸19周年暨第二屆董事會就職典禮,七日在龍堡國際賓館隆重舉行,邀得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全國僑聯副主席王榮寶等出席主禮。蕭莫靜璇連任會長,她表示新一屆將繼續努力,用好僑的力量,弘揚僑的文化,貢獻社區,回饋社會。

  梁唐青儀讚揚僑媛會貢獻

  典禮當晚衣香鬢影、嘉賓雲集,中聯辦原副主任陳鳳英,中聯辦台務部副部長李堅怡、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新界工作部副巡視員何平,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全國人大代表劉佩瓊,香港深圳社團總會創會會長蕭樹強,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全國政協委員江達可等嘉賓,及內地十多個市的僑聯主席、海外友好團體代表、僑界姊妹逾400人共聚一堂,同申慶賀。

  梁唐青儀致辭,讚揚該會自成立以來,致力為婦女謀福祉,團結社會各階層婦女,積極參與社會服務,推動社會和諧。維護婦女權益、提升婦女社會地位,支持慈善活動,讓各階層市民受惠,同時十分關心兒童和青少年發展,舉辦各類文娛康樂活動,讓年輕一輩擴闊視野。

  蕭莫靜璇:續弘揚僑文化

  梁唐青儀以肯定該會舉辦的「思源之旅」夏令營十分有意義,深受師生家長歡迎,活動能加深香港青少年對祖國的認識和歸屬感。該會姊妹助人為樂的精神讓她深感敬佩,相信在新一屆董事會的帶領下,會務定能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諧、國家繁榮貢獻力量。

  會長蕭莫靜璇指,香港回歸後曾遇到不少困難與挑戰,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市民共同努力下,迎來今天的和諧、民主、繁榮、進步,在擁護「一國兩制」和香港基本法的方針下,對香港的前景充滿信心。

  蕭莫靜璇介紹,該會自2012年創立以來,秉承關注婦女權益、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的宗旨,舉辦了一系列活動,包括舉辦「思源之旅夏令營」,帶領200多名深、港、澳的學生同訪江西東江水源頭,增進青年交流,培育青少年飲水思源的感恩之心。今年的「思源之旅」將於7月22日至25日舉行。

  蕭莫靜璇承諾,未來該會將努力不懈,好好運用僑的力量,弘揚僑的文化,加大對周邊城市、地區的聯繫,推動廣大會員投入義工服務,貢獻社區,回饋社會,為香港做多一點好事。

  立法會選舉今年九月舉行,蕭莫靜璇呼籲大家盡公民責任,以手上一票選出為香港做實事的愛國愛港候選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