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燕山湖:葉縣明珠 河南第一長壩
燕山湖:葉縣明珠 河南第一長壩
位於河南省葉縣境內甘江河上的燕山水庫,又名燕山湖,南北綿延40多公裏,主壩在葉縣辛店鎮境內,國家AAA級景區。工程任務以防洪為主,結合供水、灌溉,兼顧發電等綜合利用。
大公網 2021-06-23 16:50
河南葉縣:湧現一批批革命鬥士 薪火相傳正氣銘傳
河南葉縣:湧現一批批革命鬥士 薪火相傳正氣銘傳
在河南省葉縣這片紅色土地上,湧現出一批批革命鬥士,他們用鮮血和生命,譜寫了葉縣的革命篇章。據統計,葉縣現有民主革命時期遺址84處、紅色遺址74處,國民黨政權遺址及「萬人坑」慘案等抗戰時期遺址10處。弘揚老區精神,傳承紅色文化,葉縣先後建起了紅九軍誕生地紀念碑,葉邑鎮段莊革命老區紀念館,葉邑鎮老鴉張村革命老區村史館,縣委舊址修復建設等一批紅色設施,發揮革命遺址薪火相傳的陣地作用。
大公網 2021-06-23 11:39
中國岩鹽博物館展現中國鹽業輝煌成就
中國岩鹽博物館展現中國鹽業輝煌成就
河南省內首家鹽業博物館——中國岩鹽博物館就位於葉縣,陳列以大量珍貴的文物和歷史照片為基礎,採用聲、光、電等多媒體技術,輔助以噴繪、燈箱、圖片、雕塑、場景、模型等其他手段,突出展現了中國鹽業的輝煌成就和葉縣岩鹽的開發利用。
大公網 2021-06-21 16:48
葉縣縣衙:中國唯一明代縣衙 見證明朝官府樣貌
葉縣縣衙:中國唯一明代縣衙 見證明朝官府樣貌
在河南省葉縣,有這樣一處國保級古建築群落:其佔地16848平方米,整座建築由中軸和東、西兩側副線上的41個單元、153間房屋組成,不僅是全國現僅存的三座古縣衙之一,亦是目前我國現存的古官署衙門中唯一的明代縣衙建築,並於2006年被列為第六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久居盛名。
大公網 2021-06-21 22:01

編輯推薦

  1. 省市旅遊專家團隊到葉縣調研指導「十百千」工程建設工作
  2. 省市旅游专家团队到叶县调研指导“十百千”工程建设工作
  3. 葉縣:送戲下鄉暖人心 文化惠民添活力
  4. 「鬧」元宵 迎新春 葉縣基層群眾文化異彩紛呈
  5. 葉縣4個景區免費玩
  6. 国际志愿者日,书法名家献艺叶县高柳村
  7. 叶县:彩绘扮靓乡村 人居环境大变
  8. 叶县 巡察助推“文创+旅游”融合发展
  9. 111
  10. 燕山湖:葉縣明珠 河南第一長壩

友情链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