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叶县 > 正文

葉縣縣衙博物館恢復開放公告

時間:2022-05-19 08:54:41來源:大公網


進館請參照有關規定

一、開放時間:

每日9:00~18:00。

二、預約參觀:

預約時間:每日9:00~17:00

葉縣縣衙博物館實行實名預約入館制度,進入縣衙必須預約,採取「預約、限量、錯峰」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接待量不超過景區最大承載量75%,您可現場預約,也可以微信蒐索「河南文旅通」進入小程序,在中間蒐索框蒐索「葉縣縣衙博物館」,點擊進入,填寫個人信息後選擇預約時段進行預約。

三、所有參觀人員須全程正確佩戴口罩,落實「一測一掃三查驗」,即測體溫、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行程碼、查驗中高風險地區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謝絕紅黃碼人員入館參觀。

四、參觀全程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離,服從工作人員引導,避免人員扎堆、聚集。在參觀過程中如有身體不適發燒等特殊情況,請第一時間向工作人員反饋。

五、團隊遊客實行分時段、間隔性入館,避免集中入館,參觀過程中實行分散式參觀。

六、2022年5月19日是第12個「中國旅遊日」,為助推葉縣經濟發展,展現葉縣旅遊文化魅力,增強旅遊市場活力,助力旅遊市場恢復和發展。葉縣縣衙博物館在2022年5月19日當天對殘疾人、60歲以上老年人、醫護人員、抗疫工作人員,葉縣本地人士憑證件免門票。

葉縣縣衙博物館將全力做好清潔消毒、遊客服務、秩序維護等工作,保障遊客的健康出行!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謝謝!

 葉縣縣衙博物館

2022年5月18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