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疆 > 正文

新疆迎來百人入境旅遊團

時間:2023-09-11 12:09:07來源:大公網

  「大美新疆,我們來了!」9月9日下午,位於烏魯木齊市的新疆國際大巴扎景區觀光塔下,百馀名國外遊客絲毫不掩飾興奮之情地大聲喊着,「這是近3年,來中國新疆的首個新加坡百人旅遊團。」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良義說。

新加坡百人旅遊團在新疆國際大巴扎景區遊覽。 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供圖

  該旅遊團由新加坡華運旅遊有限公司組織,共108人,大部分是新加坡遊客,還有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等國遊客。該團於9月7日乘動車進入新疆,首站是吐魯番市,然後在烏魯木齊及北疆進行為期8天的大美新疆之旅。此前,他們在甘肅省旅遊觀光。

  該旅遊團裏,年齡最大的遊客已90歲,最年輕的也年過六旬,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最年長的遊客郭顏開是第一次來新疆,大學時他的專業是地理,對絲綢之路、對新疆早有了解,非常神往,平生第一次踏上新疆土地讓老人激動不已。

  「很多人都非常高興。」已經是第337次來到新疆的李良義說,來新疆的次數再多,對新疆的喜愛也不減半分。

  「中國新疆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風光迷人、風情獨特,新加坡民眾對新疆神往已久。」這幾年,李良義的公司不斷通過新媒體向新加坡民眾介紹絲綢之路、介紹新疆,還舉辦過新疆圖片展等活動。入境政策一開放,公司就迅速推出絲綢之路遊、大美新疆遊等線路產品,並在一個多月裏成行。

  接下來的新疆之行,旅遊團還將前往克拉瑪依、布爾津以及喀納斯景區等地。而下周,第二批新加坡遊客將抵達新疆。今年9月-10月,華運旅遊公司和新疆大西部國際旅行社合作,將組織多批旅遊團來新疆旅遊,總人數將接近600人,計劃今年共為新疆送來800名遊客。「我已經和鐵路部門接洽,為今後新加坡遊客來新疆創造更好的條件。」李良義說。

  

資料來源:石榴雲/新疆日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

京ICP备130493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7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