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助力文旅融合 人民文旅年票正式發布

時間:2020-01-13 08:24:3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 11月18日,2020年度人民文旅年票正式發布。據悉,人民文旅年票涵蓋50餘個旅遊景區和全年52場不同主題的文博研學課程,是一款為企業職工和市民百姓提供全新服務的文旅融合產品。

  據介紹,人民文旅年票在2020年產品規劃中,進一步增加文化板塊的投入,首次將文化韻味與旅遊景點、研學課程相結合,將文化融入到生活常態,力爭打造一張最具文化內涵的年票產品。

  年票包括了「1+8+N」的系列產品,詳細解讀了北京的古都文化、京味文化、紅色文化和創新文化。其中「1」是指北京文化主題講堂,以講堂的形式,邀請專家學者,從人文、歷史、藝術、生活、創新等不同維度,系統解讀北京文化脈絡;「8」是指八個系列的文博研學課程和活動,包括「你好,中軸線」、「三個文化帶——北京城的歷史文脈」、「看懂北京——博物館巡禮」、「感受北京——北京人的藝術生活」、「尋味北京——記憶中的京味兒」、「信念北京——尋找北京的紅色印記」、「科技北京——玩轉科學零距離」、「活力北京——迎接雙奧之城」等,這部分內容會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參與;「N」是指以「企業開放日」的形式,開展北京企業間文化互訪活動,建立企業間文化互訪和學習交流的橋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