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2019「中國服務」·旅遊產品創新大會在海南博鰲召開

時間:2020-01-13 08:20:56來源:搜狐網

  12月8日至10日,第二屆「中國服務」旅遊產品創新大會在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大會推介了「中國服務」·旅遊產品創意案例及旅遊工匠精神案例。

  海南省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副廳長劉成表示,本次大會給廣大旅遊企業提供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也為海南旅遊業的發展再添助力。未來幾年將是海南建設自貿區重要的時間窗口期,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是海南新戰略定位的重要組成部分,力爭拓展發展空間,將海南培育成為高端旅遊文體消費目的地,

  中國旅遊協會會長段強在致辭時說,中國已經進入服務經濟時代,廣大旅遊企業身處其中,任重道遠。《關于推進貿易高質量發展的指導意見》明確提出:要加強服務貿易國際合作,打造「中國服務」國家品牌。這讓 「中國服務」的倡導者和實踐者備受鼓舞。

  段強表示,此次大會發布的旅遊產品創意案例及旅遊工匠精神案例有從發展理念上踐行文旅融合、打造生活方式的;有鮮明反映民宿、鄉村旅遊質量提升的;有從營銷模式及手段上不斷追求創新的;有在科技應用層面,技術更加成熟的。同時,還有一批把一項工作或一門手藝當作終身追求的「工匠精神」案例。這些案例突出體現了「中國服務」的內涵,並在踐行「用心服務」方面頗具匠心。

  獲推介的案例代表開元旅業集團創始人陳妙林、無錫靈山文化旅遊集團董事長吳國平等分別分享了各自的創新經驗與成果。

  據介紹,這些案例全景式地反映了近年來廣大旅遊企業在改革創新中的最新成果。《中國旅遊協會向旅遊行業推介旅遊產品創意案例及旅遊工匠精神案例的決定》中,號召廣大旅遊企業學習他們在踐行「中國服務」理念、打造優秀旅遊產品過程中體現出的強烈的市場意識、優秀的專業素養和傑出的工匠精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