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天池美如藍寶石 農夫山泉水至清

時間:2019-08-01 09:07:27來源:大公網

  香港學子登上長白山,一覽天池全貌/大公報記者盧冶攝

  大公報記者 盧冶

  「2019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吉林行」活動第一天,採訪團一行首先來到東北亞生態屏障──長白山,從北景區登山觀天池,林海與雲海交接的天際線和清平如鏡的天池風貌體驗引得學生們連連讚嘆,吉林清爽明媚的夏日景觀更是獨特魅力。

  來自香港理工大學的陳綺欣同學說:「我登過內地的很多山,感覺最美的要數長白山,山路陡峭壯美,天池像一顆藍寶石一樣,不虛此行。」香港理工大學學生陳翊琳則說:「長白山很美、很震撼,而且非常涼爽,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帶上家人一起來。」

  隨後,同學們來到農夫山泉撫松長白山天然礦泉水有限公司,參觀水源地莫涯泉以及自動化生產車間。同學們結合感興趣的專業領域,在參觀現場頻頻提問。香港公開大學的方嘉偉同學在參觀水源地後表示:「經常買農夫山泉的水喝,沒想到有一天竟能來參觀水源地,吉林的生態太好了,我會把這裏的情況做成簡報到課堂上講給香港我的學生們聽。」

  來自香港專上學院設計系大一新生蔡偉韜對該公司產品的包裝設計十分感興趣,「農夫山泉的包裝我覺得很有想法,瓶身印有長白山特有物種,比如東北虎、中華秋沙鴨、紅松等等,美觀又宣揚了生態保護的意義,很受啟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