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中總夥國家民委辦「工商研討班」結業

時間:2019-03-19 08:43:00來源:香港文匯報

「第二百二十四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結業,中總首長與學員合影(香港文匯報圖片)

  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

  香港中華總商會(中總)與國家民委合辦的「第二百二十四期香港工商業研討班」圓滿結束。來自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和各省市民委的官員及幹部一行25人,就兩地經濟、社會管理、福利及旅遊業發展等方面進行10天的考察學習。

  伍威全:灣區助港拓展市場

  中總教育及培訓委員會副主席伍威全在結業禮上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勾劃了大灣區發展藍圖,明確了香港在金融、航運物流、商貿、專業服務、創新科技、法律仲裁等範疇的角色定位,香港可充分利用在這些方面的既有優勢,透過大灣區平台進一步拓展市場腹地,並協助區內產業與國際標準接軌,提升灣區的全球影響力和競爭力。

  周娟娟:藉港優勢助國育才

  該會教育及培訓委員會副主席周娟娟說,中總創辦研討班的目的,是希望能配合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發展步伐,藉着香港在工商專業方面的優勢,協助國家培育人才,擴闊視野。

  張志剛:研討班內容充實

  本期研討班團長、國家民委經濟發展司司長張志剛表示,中總研討班內容充實多樣,以培訓基層民族地區幹部為主,相信學員一定有所收穫、有所領悟。國家民委期望與中總繼續保持合作,為民族地區提供更多培訓機會。

  中總榮譽會長林廣兆,教育及培訓委員會副主席黃定光、劉坤銘,委員楊孫泉、周錦威、李銘深等出席結業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