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中國最北「夢幻冰雪樂園」開園

時間:2018-12-25 15:55:31來源:中國新聞網

  21日晚,「中國最北城市」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市「北極夢幻冰雪樂園」開園迎客。

  漠河市是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下轄的一個城市,位於中國最北邊,冬季氣溫一般在-40℃以下,是中國氣溫最低的城市,所轄北極村是中國唯一可觀賞到北極光和極晝現象的地方。

  今年,漠河市以凸顯冰雪文化為着眼點,以提升冰雪旅遊魅力為目標,充分發揮雪期長、冰質純的優勢,圍繞冰雪情趣、寒冷刺激、挑戰自我、精雕冰建、雪塑景觀等遊樂元素,打造以「夢幻冰雪酷炫漠河」為主題的「北極夢幻冰雪樂園」。

  「北極夢幻冰雪樂園」佔地面積1.2萬平方米,園內有冰建、冰雕50餘個。園內分為核心主題區、特色文化區、冰雪文化區、「北」字文化區、生態展示區、冰雪體驗區等六個主題區域,展示了漠河市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以及多年來經濟社會發展的成就。

  園區的核心建築以「北」字為核心理念,建有高達21米的螺旋式北極光塔,塔身採用全彩外控的炫彩燈光,讓遊人在夢幻的冰雪樂園中感受神秘極光。

  「北極夢幻冰雪樂園」極大豐富漠河冬季「夜態」遊玩項目,開園當日,就迎來近千名遊客和攝影愛好者入園體驗。

  極寒是漠河的地域特色,冰雪是漠河的旅遊資源。近年來,漠河市大力發展冬季冰雪旅遊項目,潑水成冰、極寒鋼管舞挑戰賽、冰雪汽車越野賽等賽事活動熱點頻現。(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