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全球趣闻 > 正文

拜登勝出 荷里活眾星興奮

時間:2020-11-09 16:36:45來源:大文新聞網

Lady Gaga一直是拜登的支持者。(網絡截圖)

  (大文新聞網記者 文芬)當拜登在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的消息傳出之後,整個荷里活歡欣雀躍。對於哈里斯即將成為美國第一位黑人女副統總,不少荷里活巨星均表示十分感動。樂壇天后Lady Gaga及著名演員兼導演伊莉莎伯班絲均發文恭賀拜登,《副總統Selina》女星Julia Louis-Dreyfus更歡呼:「從此,副總統女士不再是一個虛構的角色!」

  據美國媒體報道,拜登宣布在大選中獲勝後,整個荷里活表現出一片歡欣雀躍。Lady Gaga第一時間送上祝賀:「拜登、哈里斯和美國人民,你們付出了世界上最偉大的善舉和最勇敢的人類行為之一。」她還配上了一張戴着口罩跟拜登擁抱的照片。

  美國著名演員兼導演、執導了新版《神探俏嬌娃》的伊莉莎伯班絲(Elizabeth Banks)寫道:「我太太太開心了!祝賀拜登,想到哈里斯要當美國副總統,我就忍不住要哭了。」

  美國男星,曾參演過《東方快車謀殺案》、《再見亦是狗朋友》和《美女與野獸》等多部知名電影的才華演員祖斯蓋德(Josh Gad)則高興地表示:「整個國家的噩夢結束了!」

  美國流行樂壇天後Miley Cyrus寫道:「現在,美國正迎來一場派對!」對於今次選舉結果,另一位流行天后Ariana Grande也表達了興奮之情:「哭了!感謝上帝!」

  著名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亦祝賀拜登,她貼出了一張拜登和競選搭檔牽手慶祝勝利的照片,並且貼上了三顆藍色的心。

  華人女導演、曾執導《別告訴她》的王子逸則寫得充滿意境:「整個社區都在鳴響喇叭和狂喊,狗在狂吠……今天上午,在洛杉磯一場急需的大雨過後,雖然天仍然陰沉着,但是太陽馬上就要出來了。」

  《弦途有你》影后莉絲韋特絲潘(Reese Witherspoon)寫道:「我們國家歷史上一個多麼偉大的時刻!祝賀我們的新總統拜登,以及我們歷史上第一位女性副總統哈里斯。」

  對於哈里斯當選,電視紅星Mindy Kaling表示:「哭了,摟着女兒說:『看,孩子,她跟我們長得很像。』」

  憑HBO人氣劇《副總統Selina》(Veep)封艾美視后的美國女星Julia Louis-Dreyfus則寫道:「從此,副總統女士不再是一個虛構的角色!」

  歌手兼演員Keke Palmer寫道:「我的副總統是黑人婦女!」 後來又發文說:「我真是太受啟發了,真是驚訝地看到這個職位上有黑人婦女。」

  美國擁有一位黑人女性副總統,曾演出《廉價殺手》的美劇演員Henry Winkler亦說,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