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第39屆洛陽牡丹文化節4月1日至5月10日舉行

時間:2021-03-31 22:33:08來源:大公網

  3月31日下午,記者從第39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新聞發布會獲悉,今屆牡丹文化節將於4月1日至5月10日在洛陽市舉辦。洛陽市圍繞「古都新生活,時尚洛陽城」,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更好地滿足市民和遊客文化旅遊等美好生活新期待。

  今屆牡丹文化節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與洛陽市政府共同承辦,主題為「輝煌百年路,花開新征程」,精心策划了四大板塊20項主要活動。

  其中,第39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開幕式地點定在2020央視中秋晚會演出地——隋唐洛陽城應天門北廣場。

  為了讓廣大市民和遊客更好地觀景賞花,本屆牡丹文化節堅持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精心設計了一系列國色天香、賞花旅遊活動。洛陽市20多個大型牡丹觀賞園將陸續推出文化展演、賞花遊園、牡丹燈會、花車巡遊等系列活動 。

  洛陽將繼續執行旅遊年票不受限、部分公園不收費、外地車輛不限行、餐飲住宿控漲幅、特殊群體免費游「三不一控一免費」惠民政策。還新增了年票景點增範圍、公交車輛增班次、來洛賞花有專列、乘坐地鐵有折扣、假期停車不收費等「兩增兩有一不」的惠民措施。特別是3月28日正式運營的洛陽地鐵1號線,更方便市民和遊客朋友乘坐地鐵打卡古城、觀花賞景。

  此外,洛陽以「融入雙循環、建設都市圈」為主題,精心策划安排了一批帶動能力強、產業關聯度高、影響力大的重點項目,擬舉行中外合作項目雲簽約、豫滬合作、集中簽約儀式、都市圈和市縣聯動等活動,進一步加大「6+3+X」現代產業園區招商力度,深化提升「755」現代產業體系,厚植全方位高水平開放新優勢,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區對內對外開放新高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