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點燃全域旅遊新活力

時間:2020-04-02 14:29:17來源:洛陽網-洛陽日報

  「『新安燙面角』很有名,我打算趁着清明節假期帶孩子去嘗嘗,再轉轉景區。」昨日,洛陽市民白浩在網上領到一張新安文旅消費券,可在新安縣的景區、酒店、餐飲店、娛樂場所等消費時使用。

  4月1日至4日,新安縣面向全國遊客集中發放500萬元新安文旅消費券,通過將全縣文旅資源打包推廣銷售,吸引更多遊客走出家門、走向戶外,加速文旅市場回暖,促進消費回補。

  這是洛陽市大力發展全域旅遊的一個縮影。近年,洛陽我市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圍繞「建設國際文化旅遊名城」這一目標,深化旅遊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積極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實現了全域旅遊從「點上發力」到「遍地開花」。

  「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工作推進會提出要打造國際人文交往中心,深化文旅融合創新,提升洛陽國際文化旅遊名城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吸引力,這給我市文旅工作發展指明了方向,提升了我們加快全域旅遊的信心決心。」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副局長孫小峰表示,下一步,該市將搶抓機遇,積極謀划黃河文化公園、黃河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館等重大項目,打造黃河文化精品旅遊帶,推動全域旅遊高質量發展;利用南部山區資源,加快旅遊與農業融合發展,推動伏牛山全域旅遊工作;整合非遺等文化資源,通過全域旅遊發展深化文旅融合創新。(洛陽日報記者 朱艷艷 通訊員 周亞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