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河南洛陽:這個春節到圖書館過個「書香年」

時間:2020-01-06 09:19:04來源:洛陽日報

  2日,記者從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獲悉,春節假期,洛陽市各級公共圖書館和「河洛書苑」城市書房將正常開放,讓廣大市民過一個有意義的「書香年」。

  春節前,全市各級公共圖書館、部分「河洛書苑」城市書房將開展迎新春、贈春聯活動。1月24日至30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市圖書館、市少年兒童圖書館將組織「春節閱讀七天樂」活動,每天圍繞一個主題,開展形式多樣的全民閱讀活動。

  其中,洛陽市圖書館開展「國產好劇天天放」「慶新春·新書推介」「洛陽特色美食文化專題圖片展」「謎語有獎競猜」等活動,包括公益講座、經典誦讀、書畫展覽、影片展播、親子閱讀、手工體驗等內容。

  洛陽市少年兒童圖書館將圍繞「年的傳說」——故事分享《斗年獸》、「我愛你中國」——經典電影賞析《我和我的祖國》、中國原創圖畫書故事分享、閱讀馬拉松、親子繪本教育戲劇《春節》等主題,通過非遺課堂、螢火蟲故事會、螢火蟲手工坊、螢火蟲放映室、少兒編程、機器人課堂等豐富多彩的活動,使廣大小讀者度過一個充滿文化味的「書香年」。(洛陽日報記者 朱艷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