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正是一年賞秋季,龍門石窟承包你的詩和遠方!

時間:2019-10-14 09:25:55來源:龍門石窟景區

  十月是金秋的季節,是明凈的,是絢爛的……金秋十月的龍門石窟格外美麗,曼妙的秋日美景構成了詩意般的世界,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遊玩賞秋,景區內遊客絡繹不絕,游興盎然。

  避開了國慶假期的旅遊旺季,此時更適宜出遊。對龍門石窟慕名已久的團隊遊客們紛至沓來,共赴心中的旅遊盛宴。

  金秋時節,唐風古韻的龍門石窟更顯得秋高氣爽。登高遠眺對岸的香山寺,伊水緩緩流過,讓人不禁想起清代乾隆皇帝「如斯看水逝,不改是峰連」的佳句。龍門石窟每一處的風景、每一處文化遺跡都深深觸動着參觀者的心靈。

  秋季金色光芒籠罩龍門石窟,十萬餘尊雕像氣勢恢宏。伴隨着自然天成的秀麗風景和涼爽純凈的空氣,遊客們的身體和心靈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放鬆。

  五湖四海慕名來到龍門石窟的遊客,用心地拍攝自己心中獨一無二的美照。除了在朋友圈與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旅途收穫,也留下了關于龍門石窟美好的紀念。

  旅遊,讓生活更美好,金秋,為龍門換新妝,賞秋正當時,這個醉美金秋,一張高鐵票,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讓龍門石窟承包你心之向往的詩和遠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