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洛陽白雲山森林潮玩避暑季來襲暢享22℃

時間:2019-07-04 15:22:04來源:白雲山景區

 

  7月6日,白雲山2019森林潮玩避暑季開幕暨森林嬉水節開幕啦! 炎夏七月,暑期到了,天越來越熱。全方位應對燒烤模式的夏日的生活方式,應該不止輕薄的衣衫和清淡的飲食,還要有清涼山水、蟲鳴蛙叫,以及來自森林幽谷的野趣!水在空中掛,雲在山間飄,鳥在林間鳴,人在畫中游。此時你應該走進22℃的洛陽白雲山,走進碧綠清涼天與天然大空調。

  這裏的夏天,激情似火,塵世喧囂,浮華萬象,你走過許多地方,終於瞥見這座大山,以及那白雲悠悠之下的靜美與驚艷。

  在美麗的白雲山,我們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歌舞狂歡。當我們走進音樂節目演繹區域,聆聽,山野之間的天籟之音,欣賞,衣袂飄飄的森系服裝走秀,那媚人的舞蹈,那時尚的歌曲,那誘人的互動遊戲,那歌手,那模特,那妖艷炫目的彩妝,正讓你入迷,忽然,就會有小丑在身后拍你一下!喂!你的獎品到了,是不是一種驚喜?激昂的樂曲、鼓動的節奏、四濺的水花,白雲山帶給我們的不止清涼還有詩和遠方。

  這裏的夏天,總有驚喜等着你,白雲山夏季平均氣溫不超過18℃,最高氣溫不超過26℃。在這裏的生活,簡單而美好,充滿小確幸。你可以起個大早,去玉皇頂看日出雲海,也可以森林木屋睡到自然醒,去華山松氧吧盡情洗肺;上午去留候隱居地、彩虹滑道走一走,感受雲端的清涼;

  中午,品嘗山里人的風情,小龍蝦、烤魚、燒烤、山野菜、銀杏果.....滿足你一個夏季吃貨的胃;

  下午,盡情玩水,找回兒時的樂趣,九龍大峽谷、蘆花谷、情人谷、黑龍潭、珍珠潭、白龍瀑布.....

  晚上,白雲山的夏季夜生活才剛剛開始,一場電音篝火晚會在白雲國際廣場亮相,橫掃白天登山的疲憊,盡情釋放夏日狂歡激情,只要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玩上一個夏天不重樣!

  不怕不怕涼,好玩不打烊,白雲山森林潮玩避暑季,22℃的洛陽白雲山在向你招手呢,請帶上你的家人朋友,朝着清涼白雲山出發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