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千年帝都 牡丹花城 > 正文

2019老君山觀海避暑節大幕開啟

時間:2019-07-03 09:29:08來源:河南日報

  圖片來源:河南日報

  河南日報記者張莉娜 通訊員周向毅

  如夢的雲霧輕卷曼舞,山峰頓時淹沒在夢幻般的雲海。遠觀老君山,猶如碧波萬頃的汪洋大海,翠峰恰似千帆競渡……

  6月29日,以「雲遊仙境,夏享清涼」為主題的2019老君山觀海避暑節正式啟幕。在2個月的時間里,連續10場主題活動讓遊客盡享老君山的夏日清涼世界。

  觀雲海 游仙境

  作為中部地區夏季旅遊的品牌活動,老君山觀海避暑節已經成功舉辦六屆,每年都會吸引數十萬遊客前來觀海聽濤、納涼消夏。

  據悉,欒川老君山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山高林密、潭瀑成群,夏季的平均氣溫僅21℃,非常適合避暑納涼。更精彩的卻是這裏無與倫比的雲海奇觀。

  經歷一場雨水洗禮后,綿延起伏的山巒沉浸在雲霧之中,漫山樹木青翠欲滴。縷縷雲霧在山谷間升騰,時而纏着險峰,時而繞着奇樹怪石,時沉時浮,宛如一幅靈動的潑墨山水畫。

  據老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副局長徐雷介紹,老君山從2014年開始推出了觀海避暑節,景區依託老君山高海拔、低氣溫及獨特的雲海景觀,打造出一個遊客喜歡的品牌活動,讓大家不出河南能看「海」,走進老君山享清涼。

  主題多 嗨翻天

  本次活動的開幕式恰逢「七一」建黨節前夕。在現場,老君山文旅集團黨支部書記、董事局主席楊植森表示:「老君山的全體黨員及群眾將繼續發揮不怕困難、樂于奉獻的精神,在旅遊富民的道路上,竭盡全力,奮鬥終身!」在老君山全體黨員的感召下,現場的千餘名遊客共同唱起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群情激昂、氣勢雄渾。

  活動開幕式上,精彩紛呈的歌舞、驚心動魄的雜技表演、華美驚艷特色漢服秀典等輪番登場,為遊客奉上了一道文化旅遊大餐。最後,一朵朵璀璨的煙花在騰空綻放,照亮了老君山的夜空。

  本屆觀海避暑節持續至8月31日。接下來將推出老君山古韻山水音樂節、老君山啤酒龍蝦狂歡節、老君山漢服嘉年華、老君山萬人仙境蟠桃宴、老君山網紅達人藝術節、老君山金婚慶典、老君山車友狂歡節、老君山雲海露營節、老君山萬人貼秋膘九項精彩活動,嗨翻您的整個夏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