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9大獎項鄭州揭曉

時間:2020-09-26 23:02:05來源:大公網

  9月26日晚,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迎來高潮,備受矚目的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典禮暨閉幕式在河南藝術中心舉行。

  電影節舉辦期間,終評委員會對10部候選影片進行了深度的觀摩和充分的討論。閉幕式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101名觀眾評委組成終評委員,現場投票產生了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的最佳影片、優秀影片、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9大獎項。

  《我和我的祖國》獲得最佳影片獎,《我不是葯神》獲得優秀影片獎,郭帆獲得最佳導演獎(電影《流浪地球》導演),餃子獲得最佳編劇獎(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編劇),黃曉明獲最佳男主角獎(電影《烈火英雄》中飾演江立偉),周冬雨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電影《少年的你》中飾演陳念),王傳君獲得最佳男配角獎(《我不是葯神》中飾演呂受益),袁泉獲得最佳女配角獎(電影《中國機長》中飾演畢男),易烊千璽獲得最佳新人獎(電影《少年的你》中飾演出小北)。

  閉幕式現場可謂是星光熠熠、群星匯萃,陳道明、吳京、張涵予、黃曉明、張譯、王寶強、劉昊然、鄭愷、周冬雨、易烊千璽等眾多電影人齊聚頒獎典禮現場,共同見證了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各個獎項的誕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