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市長局長攜快手走進安徽省 幫農民帶貨為家鄉代言

時間:2020-05-20 09:34:50來源:

  助農戰疫第一線,主播市長攤前站。「百城市長直播助農」安徽專場5月20日即將開啟。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社會各界生產生活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部分農戶面臨收成滯銷的困境。為幫助安徽省受疫情影響的農產品打開銷路,在國務院扶貧辦、國家廣電總局、安徽省委網信辦、安徽省扶貧辦、安徽省人民政府參事室、安徽省農業農村廳的指導下,快手聯合安徽廣播電視台發起「百城市長攜手助農」活動,並設立「助農戰疫」話題專區,匯集全省各地農產品銷售信息,將優質農產品及特色文化旅遊項目推向全國。

  自今年3月起,快手啟動的「百城縣長直播助農」活動,目前已進入全國24個縣域、觸達海南、廣西、河北、河南、山東、陝西、新疆、遼寧、湖南等地,舉辦近50場線上直播助農活動,並計划面向全國發起縣長代言直播帶貨活動,結合地區特色,推廣地區文旅、非遺及區域產業,從不同角度展現各地風貌。

  百城縣長活動主旨在於通過區域縣長們的影響力、地方政府及媒體資源,幫助農戶將農產品推廣銷售出去,同時也能積極帶動當地電商發展,實現「造血式」幫扶。

  此次安徽專場,基於百城縣長系列活動進行升級,特邀安徽省6個市分管農業的領導:銅陵市副市長黃學龍、安慶市副市長劉克勝、阜陽市副市長王顯義、淮南市副市長鄔平川、宣城市農業農村局局長李壽生、滁州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鍾來斌,連同安徽廣播電視台主持人、快手帶貨達人,共同為滯銷的優質農產品尋找到銷售途徑。

  5月20號,第一場市長直播帶貨將正式開啟,接下來的1個月內,還將進行6場直播,每場均給予直播間百萬流量支持,(5月20日晚8點安慶場、9點銅陵場;5月27日晚8點阜陽場、9點宣城場;6月3日晚8點淮南場、9點滁州場),每場還安排百萬級粉絲大V連麥。

  市領導們不光為全國網友介紹當地農特產及風土人情,還將為促進地區優質的農業農產品資源的清倉而努力。打開快手APP搜索「攜手助農」,或進入學習強國app「推薦」頻道和「直播中國」頻道可同步收看直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