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江西4家4A級景區三次復核不達標被摘牌

時間:2019-11-05 13:57:51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南昌11月4日電(記者程迪)記者4日從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鷹潭市銅鑼灣國際旅遊文化城、贛州市寶葫蘆農庄、贛州市興國縣三僚景區、南昌市進賢縣西湖李家景區等4家國家4A級景區10月31日被摘牌。據了解,這4家景區在有關部門組織的三次復核中均不達標。

  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這4家景區存在的問題涉及管理、服務等方面,主要包括安全責任落實不扎實、環境衛生不合格、旅遊交通不達標等。

  據介紹,在去年8月江西省旅遊管理部門組織的第一次復核中,這4家景區因不達標被嚴重警告並限期6個月整改,今年8月第二次復核時仍不達標。今年10月的第三次復核暗訪中,這4家景區仍未整改到位。

  江西此前啟動《江西省旅遊景區優質旅遊先鋒行動三年計划(2018~2020)》,每年開展A級景區復核工作,建立並強化「有進有出」、激勵與約束並重的旅遊景區動態管理機制,着力提升配套設施、運營管理、內涵品質、產品業態和綜合功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