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風從草原來」——內蒙古 油畫作品展鄭州巡展開展

時間:2019-09-09 07:42:10來源:鄭州晚報

  喜歡油畫藝術的市民可以到鄭州美術館看看。在第十一屆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之際,昨日,由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遊廣電局主辦的「風從草原來」——內蒙古油畫作品展·河南鄭州巡展在鄭州美術館開展。

  據了解,為慶祝新中國七十華誕,同時也為給民族盛會在鄭州開幕營造濃郁的文化氛圍,此次,鄭州美術館與呼和浩特民族美術館攜手以美術作品交流展的方式共同策划了「風從草原來」——內蒙古油畫作品展·河南鄭州巡展,展覽匯集了內蒙古優秀藝術家作品,在中原大地上展現北疆內蒙古草原70年的壯美風貌,展示內蒙古文化藝術的絢麗多姿、萬種風情和藝術實踐成果。

  記者在展覽現場看到,本次展覽所展出的70幅油畫作品皆是內蒙古自治區中青年藝術家的傾情之作。此次巡展是呼和浩特民族美術館全國巡展首次走進「天地之中」河南鄭州。

  該展覽將持續至9月22日,免費向公眾開放。(鄭報全媒體記者 成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