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資訊 > 正文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產業融合發展專題研討班結業

時間:2019-05-17 09:31:3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旅遊訊】5月6日至10日,河南省委組織部、省文化和旅遊廳在中國浦東幹部學院舉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產業融合發展專題研討班,邀請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全國政協委員、國家行政學院原副院長楊克勤,故宮博物院原院長單霽翔,浦東幹部學院教授劉哲昕,騰訊、攜程公司等領導、專家、學者為學員授課。

  各省轄市政府分管負責人、文化和旅遊行政部門主要負責同志,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有關負責人,廳機關有關處室負責人參加培訓。

  本次研討班始終堅持把正確的政治導向放在第一位,以增強學員的「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主線,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引入課堂。培訓課程設置緊密聯繫工作實際,追趕時代前沿,堅持問題導向,學習先進地區的先進經驗,以更廣的視野、更高的定位來謀划全省文化和旅遊產業融合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

  現場教學環節,學員們走近黨的一大、二大會址,集體回顧黨的崢嶸歲月,重溫黨的光輝歷史。到具有行業領先地位的攜程、驢媽媽、創圖等公司,實地學習文化和旅遊融合、文化創意、旅遊及產品研發、民宿發展等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

  在短短的5天時間里,學員們同學習、同思考、同生活、同體驗,主動與同行交流,分享經歷經驗,探討創新發展,使整個培訓過程至始至終傳遞着濃濃的使命感、責任感和正能量。課堂上,每位學員都能嚴守紀律,認真聽講、認真思考,主動向專家學者請教,展現了主動學習、積極思考的端正態度。授課專家對學員們這種帶着問題學,有疑問主動問的學習態度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學員紛紛表示,通過此次培訓,進一步了解了目前國內有關工作的先進水平和發展趨勢,開闊了視野,擴展了思路,受到了啟發,對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有了新的認識,為以後工作的開展積累了寶貴經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