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A级景区 > 正文

尋傳統年味 嵩山少林推出新春祈福"民俗大餐"

時間:2020-01-20 14:59:24來源:大公網

  小孩小孩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新春馬上到來,嵩山景區新春祈福"民俗大餐"已經為遊客準備好了,期待您來一品別樣的"饕餮盛宴"! 

少林寺 

  祈福迎春,瑞鼠賀歲,臘月三十除夕夜,來到少林景區少林寺院內,這裏將舉行供燈撞鍾祈福活動,聞少林鍾聲迎新春,祈福家人身體健康、事業有成。 

  奏古樂、着漢服、行古禮,農曆大年初一,來到嵩陽書院,在先聖殿前舉行拜孔祈福儀式,正衣冠、讀拜文、誦經典,傳統禮儀在書院中重現,體驗不一樣的儒家祈福盛典。 

  中岳道家禮樂聲、祈福納財迎新年,農曆大年初一,也可以來到中岳廟,在廟內將舉行新年祈福道場,德高望重的道長帶領大家拜太歲、迎財神、拜玉皇大帝,祈福新的一年國運昌隆、平順安康。 

  五鼠運財、星海賀歲,大年初一至初六來到少林景區將自己在少林景區標誌性景點遊覽的照片,通過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軟件上傳,並留下新春祝願,例如:祈福游少林,我在嵩山少林寺給大家拜年了,將會立即獲得福氣金鼠小玩偶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年初一至初六,來到少林景區遊客中心廣場,你會發現在廣場上出現五個身形各異的金鼠卡通造型(五鼠送"五福":一福"長壽"、二福"富貴"、三福"康寧"、四福"好德"、五福"好運"),您可以通過合影留念,現場掃描展架二維碼關注嵩山景區公眾號,並拍攝抖音發送朋友圈,即可獲贈小禮物(每天限量100份)。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我們將在少林景區遊客中心廣場設置"中岳嵩山山河守護使"祈福台。將進行舞獅、春聯、剪紙、糖畫等民俗展示,新年禮包免費發放給您,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讓您在少林景區體驗到傳統年味。 

  在元宵節期間,我們將在少林景區遊客中心廣場設置燈謎場所,讓您參與猜燈謎活動,猜出謎底者將會獲得景區贈送禮品一份(共計100份)。 

  來到少林景區遊玩,您不僅能夠在遊覽期間留下美麗的照片,得到精美的禮品,同時在大年初二至初六期間,我們也為您獻上精彩的新春非遺民俗視覺盛宴,屆時將有舞龍、南獅、中州大鼓、旱船等非物質文化遺產表演,讓您在聽覺,視覺,觸覺上得到多重的體驗。 

  高速免費,暢遊嵩山,新春走進少林,多樣精彩的祈福路線,為你的春節假期增光添彩。 

  祈福游少林、習武健身行線路: 

  上午:參觀少林寺常住院——觀看武術表演--塔林——登三皇寨; 

  中午:少林歡喜地品少林養生素食; 

  下午:觀看少林武術表演,體驗學習八段錦,在習武中調養身心。 

  祈福中岳廟、健康養生游線路: 

  參觀中國最古老的道教廟宇中岳廟----赴盧崖瀑布景區——登峻極峰。 

  歡樂拜孔子、遊學古書院線路: 

  參觀嵩陽書院—參拜孔子--老母洞祈福——登頂峻極峰。 

  辭舊迎新時,祈福好運來。這麼多的精彩紛呈的活動,您是不是想馬上把行程安排起來?嵩山景區誠邀您來過一個不一樣的祈福年,一個不一樣的民俗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